别日相逢的明信片!

(好啦!刷了三十多张现在除了给自己留了一张大桥其他都寄出去了。勾搭到菇凉们敲开心!满满照例不想刷小伙伴们的首页就在这里碎碎念!

你们!收到的话要原谅满叔的字!太!醉!原谅印刷厂不可控的印刷质量!原谅撸主今天才寄出收到大概元旦已经过了……OTL

还有你们这些不好意思要或者不方便收片片的老伙计,后来找撸主要但撸主已经变不出来的小伙伴,对不起啦!但是满叔仍然一样地感谢你们!爱你们!鞠躬!)


嘿嘿!在这里吐槽撸主赌你萌看不到!至于别日还有没有脑洞……你萌猜?

其实旧时事(二)已经写差不多了,但是撸主并!不!会!放!因为旧时事完结大概别日相逢我也就不会再写啦。

所以让我再在五光十色的1956年呆一会儿。可是,脑洞都放到旧时事了,所以产新粮绝!对!很!慢!PS大家还能不取关满叔真心很感动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过不是特制啦印刷效果也并不好,但是也算满叔自己做的!谢谢你们!(≧∇≦)

明信片里的照片都是别日里出现或者或许今后会出现的地方(如果我继续填脑洞的话!)


(哦!对了,大北平除了煤市街,其他几张照片我实在找不到比较适合的实景,菇凉脑补一下这是西河沿街的小四合院吧!鞠躬!)

评论(47)
热度(31)

© 小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