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看灯灯老师的云……灯灯萌起来简直不给活路。

隔山灯火:

我的天这真是最好的礼物!

又萌又软又甜又戳心,整个人一下子就被击中了!

cupcake诚可爱到想捧起来,第二章浴室的云就像仙境一样,GN真的画出了我想象的云的样子,那么重又那么轻,像战袍像屏障,也像爱人之间最温柔的抚摸。

他们的云融在一起的感觉太美啦。

人物也超~赞的!一直以来都特别爱这种绘本的风格,像童话一样,特别适合表达和倾诉,喜欢豆子眼,喜欢认真又有点无奈的阿诚哥和头毛散下来的大哥,喜欢背景的颜色和所有细节。

太喜欢了呜呜呜!

怎么办我一定是疯了我好想要一个绘本!好想要!天哪!




Loklok:

向灯灯老师表白!忐忑地 @隔山灯火 

P1 “有泥有血,洗了很久。”——《云开处 2》

P2 “水有点烫。”“我也觉得。”——《云开处 4》

宛如一个巨大的cupcake


评论(3)
热度(9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