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找给你们看好了……(十九章相关)

想想诚哥戴着莫名也挺潮的啊……

至于这个牌子……还有印Blow和Trophy boy的……每年的广告……不用谢,叔叔做好事从不留名。

 

花絮:

“真的……要这么做吗?……明台……我看还是算了吧……你,你问我我就这么随口一说……“

“……没事儿!买!这简直太合适了!他们两个居然让我错过这么一场好戏!”

“可是我怕你放假回去……会死的很惨……”

“死就死了!古人说的好,宁可站着死绝不坐着生!”

“…………我看还是算了!这也太——”

“你不想知道他俩怎么分配?”

“……”

明台自觉得意地一句话就说服了于曼丽,却没想想于曼丽同学是怎么知道这个牌子并随口一说的。

图样啊少年。

 



 

评论(55)
热度(97)

© 小满 | Powered by LOFTER